明乐

写点诗,写点有意思的短篇小说,温柔敦厚

个人日志23—厌恶厌恶


人性的光辉固然闪耀


可各类文学作品已将它体现得


淋漓尽致


在我意定志坚的夜晚


邪恶只藏匿于万家灯火之间


在古钟十三响的午夜


糜菲斯特的笑


拉着我拥抱迷人的深渊


在现实中和人接触久了


难免发现他们的缺点


拙劣 顽固 不忍直视的缺点 


让人厌恶 


神游过理想国,哪里还容得下这些


我厌恶自己厌恶他们这件事 


我也厌恶我厌恶我自己这件事 好讨厌 厌恶


又不能干掉他们


在网络上和人接触就不容易遇上这种问题


不开心就不接触了


不想看就闭上眼睛不看了


可还是会厌恶逃避现实的自己


时至今时


唯有在秋天的幻想的秋天里


才能


孤勇地走完一段⻓路


只身遇⻅几树⻩昏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