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乐

写点诗,写点有意思的短篇小说,温柔敦厚

【不夜之城】 第四章 莫名其妙的打斗

    作者附:热度上三十追更。   

    翻译:我要小红心小红心小红心!

   此次放出“官方”人物形象图片 睢、乐 见文末。

   预计下次放出的?(咱也不知道)官方人设图

    官方画师认准这里:@炸虾风味煎饼 

   另外,(苍蝇搓手)新人新人求关求关我想涨粉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科普:睢读sui一声

      请看第一章,谢谢支持。

  

  噢。一个人影从树冠上爆射而出,挡在了明奔向睢的必经之路上。


  “阿空,小心点啊!适可而止,别把人家打残了。”


  睢的话音未落,两人已针锋相对。明见状,借着助跑过来的动能,起跃换取第一手要用到的重力势能。当头一刀。这一刀下去应该能换一条胳膊吧。这是明对战局的最后判断。因为这一刀下去后,情况往他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了。


  异常清脆尖锐的巨响。是金属折断的声音。手被震麻了。是刀断了。该死,是贴身甲。


  “嘻嘻,想不到吧,是合金轻甲喔!现在的年轻人啊…就是容易气血上头,就知道打打杀杀…”


  睢还满面笑容的看着这么一出好戏,突然感到有点不对劲。


  那家伙的气势…在飙升啊。好像…玩过火了。


  明自行调动了自己的肾上腺素。这必杀技总让他无往不利。


  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做了。虽然他尽力压抑着,但一些带着血色阴影的回忆还是不住的向上翻滚。那是一段多么艰深的岁月啊。


  “睢,请注意好自己的安全。”许空蝉谨慎地提醒。


  “好。让我看看你最近有没有进步。以自己的安全为第一准则,其他的…没那么重要。”


  “不。”


  “你你你…你不听我的?”


  “以睢的人身安全为第一准则。”背对着睢的许空蝉,嘴角咧开一抹微笑。


    这话说得,叫人老脸一红,怪不好意思的。虽然他这样说着,但是睢打心眼里希望他能优先考虑自己的安全。


  他们对话的时间,明已然冲了过来。想必他要攻击我的要害。许空蝉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。那么,死守住就好了。这种状态,他也坚持不了多久吧。


  以睢的角度看过去,明上来就是两记鞭腿,力量大到阿空脚下的地面都下凹了不少。两抓三打,阿空很痛吧…不行,看来要想办法早点结束了…不对,为什么他们会打起来来着?好麻烦啊…


  许空蝉感觉不太好受。自从开打到现在,二次反击都没完成。除了被过肩摔的时候反推了一掌。但他也没让明攻击到自己的头部哪怕一下。


  明感到无比畅快。这强大的力量几近让人就沉迷于此。


  但他快坚持不住了。肾上腺素的增幅也是有时限的。


  得快点另寻出路。他发现对面的两人并没有太强的战斗欲。


  也可能搞错了。按他的惯性思维和经验判断是不管有没有搞错,先把人擒住再说。出人意料的进攻总能得胜。抓错了再放人不就完了,还可以威慑一些宵小之辈。


  可这次好像不大行的通。对方如同堡垒一般的死守防御让他最强的攻击毫无作用。那女孩好像有话要说。


 我对自己的实力太自信了。明正暗自后悔,战斗的本能给他带来了思考的余地。出于种种因素,他停下了攻击,向后退去。


  经过如此激烈的战斗,两人都已汗如雨下。


  还没等睢先开口,明先说话了:“你们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
  对面两人惊讶的表情让明明白了什么…


  “这话不应该我们说吗?你想干嘛啊?我们好心救你,你这会儿是要恩将仇报?”睢满脸无奈,指着明吐槽道。直到这时,刚才打斗产生的余音才休憩,隐匿于林间。叶子方才小心翼翼地降落,开始等待着时间的流逝。


  “不好意思,小姐。刚才冒犯了。您就当我只是和您的保镖切磋了一下吧,见谅。”明低下头道。


  愤愤又有些无奈的少年音再次响起:“谁是小姐!谁是小姐?你全家都是小姐!我是男的!一句不好意思就完了吗?你刚才是想要致我们于死地吧?你为什么这么想?这叫我们怎么信任你?别您您您的,听着怪吓人的,我这么年轻!还有,这是我心腹,不是我保镖。”


  说罢,睢向许空蝉看了一眼,那眼神里包含着挑衅和一些其他的情绪。


  “哦,您是男士啊,太抱歉了,不过我是第一次看到男生有马尾辫的。刚才我觉得自己受到了埋伏,现在我没这么觉得了。我不会再攻击你们了,你们可以信任我,抱歉。”


  明有点不好意思。虽然他从始至终都没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有什么问题。是的,他并不后悔。只是,他对自己太过于自信了。自大,也是可能埋葬自己的东西啊。


  对方好像没有恶意呢,那还是…想办法和平相处吧。


  “跟我们过来,看看和你同行的那个孩子,他出了点问题,眼睛抖个不停。”睢指向乐先前所在的地方,他们现在已经离原来打斗的地方很远了,双方就这样带着对彼此的不信任和尴尬向太阳落下的地方走去。


  与世隔绝的乐到现在也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,真相不再苟且。它叫嚣着,在乐的脑海里夺取了自己的领地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